只是一个小透明

冬樱

——是太阳坠落地面,点燃了寂寥无生机的荒原。
她正在从冬天走出来,积雪终会融化,有暖阳的春日已经降临。

卫宫士郎x间桐樱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学长,你喜欢saber吗?”


红发的少年回答的很干脆,“喜欢啊,就算是吃很多很多东西也喜欢,毕竟是我的英灵啊。”


樱不安地揪住裙角,声音已经微微颤抖


“那姐姐……远坂桑呢?”


“唔……远坂同学的话应该更多的是同伴的感情吧,也是喜欢的啦。”卫宫不明所以地摸了摸后脑勺。


“是这样的啊……”少女呢喃着低下头,眼眶已经缀满泪水。


犹豫过许久,她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。


“那,学长喜欢我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出乎意料的沉默。


空气似乎凝成固体,呼吸变得困难,心跳加剧,指尖冰凉而因用力过大泛白。


是自己太贪心了吗,明明能陪在学长身边就应该满足,可是他那么温暖,总会让人想靠近,再近一点。


如果他是火,她或许宁愿做那只飞蛾,在拥抱过浓墨重彩后化为灰烬也无所谓。


现在不发一语的学长似乎那么遥远。他就像远在天边的明月,用缄默的光照亮了她的肮脏,提醒着她做过的一切。她便是在水中捞月的猴子,伸出手只是一场空,捞碎了满池塘的幻影。


可她也害怕溺亡。

 

 

 

 


樱扯出勉强的笑容,“刚才是玩笑话啦,前辈,如果感到困扰的话实在对不……”

“不喜欢。”卫宫简短地打断了樱的辩白。

“诶……”

“我说,不喜欢。”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忽然全身发寒,如临寒冬。

拙劣的计谋,目光藏不住的炽热,造就漏洞百出的邂逅。

他早就识破了。

泪盈于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为什么不问我爱不爱你?”

叹了一口气,卫宫双手捧起樱的脸,四目相接。

“我爱你,樱。”

“但是我不喜欢你对自己的轻视,总是认为自己在依赖别人,一无是处。”

“可是啊,我也是需要樱的。樱要看到自己的珍贵,那便不要把自己列于她们之后,你是我最想要守护的人,也是我最最喜欢的女孩子,所以,请以后不要再对自己没有自信了,好吗?”

 

 

 


紫发少女已泣不成声,“可是……我……我骗了学长……呜……之前总缠着你……也是……爷爷要求的……我只是……想要利用你……”

卫宫轻轻抱住樱,用尽可能最温柔的声音安抚着她,“啊,那个我早就知道了,樱是个坏小孩,所以要用一生来和我赎罪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是太阳坠落地面,点燃了寂寥无生机的荒原。
她正在从冬天走出来,积雪终会融化,有暖阳的春日已经降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        
“啊,是啊,我背叛了。”

为了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云应该高高在上,永远纯白无瑕,而她把云拽进世俗里,她罪无可赦。

可是她的云却温柔的抱住她,在耳边呢喃,

“你不要有罪恶感,我是你的共犯。”

 

评论(2)
热度(18)

喜欢谁就想all他

© 只是一个小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